✨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922006 - 2007-07-25 08:33:46
紫秤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9-02
文章數: 2691
來自: 笨笨星
謝謝兩位的回應<br /><br />首先回應一下<br />我家中沒有兄姊,只有一個弟弟<br />我學歷也不見得很高,只算一般啊<br />也不感覺特別聰明<br /><br />至於感情的問題,我也是比較混亂的……<br />分手的,05,06也有<br /><br />只是上年的學習運的確不好<br /><br />學生時代也沒有當過幹部<br /><br />另外,我對時尚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啊<br /><br />朋友不多,總是感到寂寞<br /><br />父親不是公務員,喜歡運動,喜文化閱讀,幽默風趣,母早逝<br /><br />母親性格木納,有責任心,不算胖<br /><br />沒有女孩……<br /><br />弟弟,很會儲蓄<br /><br />@@讀書時,幾過公開考試也唸不好<br />不算有太好唸書運<br /><br />現自資辦玄學教室,收入不穩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紫秤著作﹕《透視系統塔羅》賣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26945103

(香港)占星﹑塔羅課程從新開始
有興趣電郵我
PURLIBRA@GMAIL.COM

我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purlibra_star/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紫秤 2007-07-24 19:02:14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風之雨 2007-07-24 23:56:06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supc0218 2007-07-25 03:28:58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紫秤 2007-07-25 08:33:46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iclong 2007-07-25 09:09:42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風之雨 2007-07-25 09:10:45
Re: 可以幫我論論命嗎,我想和其他派別的算命比較看看呢^^ 紫秤 2007-07-25 09:31:5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