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的回應<br /><br />首先回應一下<br />我家中沒有兄姊,只有一個弟弟<br />我學歷也不見得很高,只算一般啊<br />也不感覺特別聰明<br /><br />至於感情的問題,我也是比較混亂的……<br />分手的,05,06也有<br /><br />只是上年的學習運的確不好<br /><br />學生時代也沒有當過幹部<br /><br />另外,我對時尚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啊<br /><br />朋友不多,總是感到寂寞<br /><br />父親不是公務員,喜歡運動,喜文化閱讀,幽默風趣,母早逝<br /><br />母親性格木納,有責任心,不算胖<br /><br />沒有女孩……<br /><br />弟弟,很會儲蓄<br /><br />@@讀書時,幾過公開考試也唸不好<br />不算有太好唸書運<br /><br />現自資辦玄學教室,收入不穩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紫秤著作﹕《透視系統塔羅》賣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26945103
(香港)占星﹑塔羅課程從新開始
有興趣電郵我
PURLIBRA@GMAIL.COM
我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purlibra_star/
(台灣)紫秤著作﹕《透視系統塔羅》賣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26945103
(香港)占星﹑塔羅課程從新開始
有興趣電郵我
PURLIBRA@GMAIL.COM
我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purlibra_star/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