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920893 - 2007-07-23 13:51:55
lovely girl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回應:

1.此卦要找工作難喔,等年底吧,大約在新曆11月那再找吧,因為那時您會離職!

2.工作難呆的關係,是因為合長官處不和,他常找您的麻煩.

3.這位長官,聰明好動,很聰明,鬼靈精多,但是他的壓力也很大 .

4.公司算是還不錯,薪水算少了.

5.您今年就會轉職了,只是得要到年底您才會有機會,這幾個月不太有可能!

6.您最近開銷大,朋友也蠻多的,您蠻重朋友的.

7.您今年有人追求,有喜歡的人了!




感謝大大的回覆!

1) 對啊, 工作很難找, 而我還沒辭職去找, 那些公司看到我的覆歷需要等幾個星期才可上班, 大多都不會致電約我面試.

2) 上司脾氣的確不好, 這亦是我其中一個主要轉職的原因.

3) 這位上司是聰明, 但不算好動, 但他的壓力的確非常大.

4) 全對啊

5) 我很想現在就轉職了, 可是不能辭掉現在的工作再去找, 擔心不知多久才可找到, 所以要等到11月是有點失望啊.

6) 我的開銷也頗大, 朋友不是很多, 常聯絡的有兩個啊.

7) 這個月是有人追求我, 可是我已婉拒了. 而我亦有一位一起多年及穩定的男友了.


雖然要等到年底才有希望, 但我仍會繼續努力嘗試的, 也很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lovely girl 2007-07-22 14:45:53
Re: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lovely girl 2007-07-22 23:32:27
Re: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lovely girl 2007-07-23 12:46:49
Re: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supc0218 2007-07-23 13:15:07
Re: 請問那個月份可以成功找到新工作呢? lovely girl 2007-07-23 13:51: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