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此卦要找工作難喔,等年底吧,大約在新曆11月那再找吧,因為那時您會離職!
2.工作難呆的關係,是因為合長官處不和,他常找您的麻煩.
3.這位長官,聰明好動,很聰明,鬼靈精多,但是他的壓力也很大 .
4.公司算是還不錯,薪水算少了.
5.您今年就會轉職了,只是得要到年底您才會有機會,這幾個月不太有可能!
6.您最近開銷大,朋友也蠻多的,您蠻重朋友的.
7.您今年有人追求,有喜歡的人了!
感謝大大的回覆!
1) 對啊, 工作很難找, 而我還沒辭職去找, 那些公司看到我的覆歷需要等幾個星期才可上班, 大多都不會致電約我面試.
2) 上司脾氣的確不好, 這亦是我其中一個主要轉職的原因.
3) 這位上司是聰明, 但不算好動, 但他的壓力的確非常大.
4) 全對啊
5) 我很想現在就轉職了, 可是不能辭掉現在的工作再去找, 擔心不知多久才可找到, 所以要等到11月是有點失望啊.
6) 我的開銷也頗大, 朋友不是很多, 常聯絡的有兩個啊.
7) 這個月是有人追求我, 可是我已婉拒了. 而我亦有一位一起多年及穩定的男友了.
雖然要等到年底才有希望, 但我仍會繼續努力嘗試的, 也很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