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間60人的事務所,在台灣算中型
知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感覺老闆像是在開空頭支票,
因為畢竟做的不見的是自己想做的,
且外在因素導至案子的完成率普遍低,感覺一直做重複的事情,
且花費在工作上的時間過長,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感覺“生活就是工作“的品質不是自己尋求的。
且一些公司內部做事的方式讓人有點灰心~學習的空間有點狹隘
當然總是要付出才能有機會享受美好的果實,
只是這樣付出究竟繼續下去是否有發展性?
知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感覺老闆像是在開空頭支票,
因為畢竟做的不見的是自己想做的,
且外在因素導至案子的完成率普遍低,感覺一直做重複的事情,
且花費在工作上的時間過長,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感覺“生活就是工作“的品質不是自己尋求的。
且一些公司內部做事的方式讓人有點灰心~學習的空間有點狹隘
當然總是要付出才能有機會享受美好的果實,
只是這樣付出究竟繼續下去是否有發展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