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友人失業快一年了,想幫他問問~ #919307 - 2007-07-19 06:10:25 神鵰俠侶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此造應大學時期表現最佳,此時家境亦為最佳。<br /><br />去年應是秋末離職,表現為自信喪失,一切提不起勁。今年底應可好轉,找到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