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華阿姨您好!
真高興見到您~~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
大家多多發表文章
>
我也很想,但是我的能力(腦力和體力)有限。
(不要誤會我不高興大家在此發表時事或其他,我只是很傀疚於本欄。)
>站長,畢業等當兵了吧?
我這種病類屬「更年期型」,見到孩子都回來了
有得讓我忙,精神就會好些(憂鬱重心放到孩子身上)
所以,你們有時間 應時常回去陪陪媽媽,像我這
症狀的很普遍,只是我又有「中風」恐懼症….
本欄的標題很好,標題內容可稍修改,讓所有非命理標題
可進來討論,設限於阿姨的溫馨回覆,恐有負眾望,大家
也不好來打擾,荒廢了很可惜,我也頗自覺慚愧哩。
我最近神情不佳,除了幫慈心論命外,其餘相關皆暫停,
在作麼?哈,我大兒子幫我灌了一套貓咪照片,我就用來
編排成可愛「貓咪物語」網頁,看那些可愛貓咪神情,真
的讓我「紓解」不少,已製作了三分之一,將來會掛到
「慈心」網站去,心情不好的人,當成四格漫畫來看,不
錯喔!
謝謝大家關心,心血來潮,仍會貼出有靈感的命理文章和
大家共享。
祝各位身體健康,明年辛巳是好年,預祝各位更如意!
真高興見到您~~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
大家多多發表文章
>
我也很想,但是我的能力(腦力和體力)有限。
(不要誤會我不高興大家在此發表時事或其他,我只是很傀疚於本欄。)
>站長,畢業等當兵了吧?
我這種病類屬「更年期型」,見到孩子都回來了
有得讓我忙,精神就會好些(憂鬱重心放到孩子身上)
所以,你們有時間 應時常回去陪陪媽媽,像我這
症狀的很普遍,只是我又有「中風」恐懼症….
本欄的標題很好,標題內容可稍修改,讓所有非命理標題
可進來討論,設限於阿姨的溫馨回覆,恐有負眾望,大家
也不好來打擾,荒廢了很可惜,我也頗自覺慚愧哩。
我最近神情不佳,除了幫慈心論命外,其餘相關皆暫停,
在作麼?哈,我大兒子幫我灌了一套貓咪照片,我就用來
編排成可愛「貓咪物語」網頁,看那些可愛貓咪神情,真
的讓我「紓解」不少,已製作了三分之一,將來會掛到
「慈心」網站去,心情不好的人,當成四格漫畫來看,不
錯喔!
謝謝大家關心,心血來潮,仍會貼出有靈感的命理文章和
大家共享。
祝各位身體健康,明年辛巳是好年,預祝各位更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