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禾豐tony大大
這二年我想是最難熬的吧,因為前半年都為感情所苦˙˙到前一個多月才真正分手
現在還是很難受,接下來八月八日又要入伍了,這二年真的就算不順遂也還滿難熬的
我之前也有聽一個會通靈的老師說我這半年可能就會遇到正緣˙˙
正納悶著(因為即將入伍),就看到大大也這樣說˙˙應證的時候我會跟你說一聲的
這二年我想是最難熬的吧,因為前半年都為感情所苦˙˙到前一個多月才真正分手
現在還是很難受,接下來八月八日又要入伍了,這二年真的就算不順遂也還滿難熬的
我之前也有聽一個會通靈的老師說我這半年可能就會遇到正緣˙˙
正納悶著(因為即將入伍),就看到大大也這樣說˙˙應證的時候我會跟你說一聲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