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林兄, 逵逵, 及獨孤兄的回應.<br />劣者的確是欲其判斷其喜用的.<br />誠如獨孤兄所言, 身強宜制宜抑、身弱宜幫宜扶; 劣者亦明白有兩個極端, 從強或從勢; 但此造未竟於此, 就不往這方面討論了...<br /><br />之前並未提及, 此人曾自組公司(因他曾提到), 所以小弟比較感興趣(為何淪落於斯... 呵呵呵! 真是不健康的心態啊, 或許該去看心理醫師<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icker.gif" alt="" />).<br /><br />以前曾跟老師探討過, 自己當老闆的人不外乎兩種, 一種是福德厚的人, 另一種只是"不適當上班族"罷了... 對了, 劣者也未提及, 他之所以是我的室友, 是因為他也是新來的同事.<br /><br />總是有一種感覺, 中年轉業, 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 但一個人的際遇, 往往是由他過去的決定; 而他所做的決定, 又多與他的個性有關; 而人的個性, 在生出來的那一刻, 就已經被定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見微可以知著,一葉可以知秋;讀歷史可以知興替,學兵法得以知正奇.
善戰者之勝也,無奇勝,無智名,無勇功,故其戰勝不忒。不忒者,其所措勝,勝已敗者也。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見微可以知著,一葉可以知秋;讀歷史可以知興替,學兵法得以知正奇.
善戰者之勝也,無奇勝,無智名,無勇功,故其戰勝不忒。不忒者,其所措勝,勝已敗者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