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士人就竟是否伊 Re:突然覺得很好笑啊! #916680 - 2007-07-13 10:12:57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回應:

突然覺得很好笑啊!
黃半仙的發言字眼與作風跟我認識的一位六十歲的朋友十分相似~
若然那位朋友也會命理, 我真的以為他就是他.
也許是字打得慢, 腦轉得快,和風趣的緣故吧. 才形成這種看到會微笑的字句.





烙印在心舊曾識
雁好遐思仙靦腆
君似佳人河之洲

紫杉雲間睥睨望
林氣芬多精氣神
居心猶童一甲老
士人究竟是否伊


[紫林居士]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氣功


編輯者: 黃半仙 (2007-07-13 10:17: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烙雁君 2007-07-13 06:20:28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芬陀利華 2007-07-13 08:05:21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烙雁君 2007-07-13 08:16:20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芬陀利華 2007-07-13 08:18:30
圖大文小 也一般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黃半仙 2007-07-13 08:35:46
Re:圖大文小 也一般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芬陀利華 2007-07-13 08:46:04
Re:圖大文小 也一般 Re:書讀多了,也許是知識的巨人 ,可是卻是感情的侏儒... 烙雁君 2007-07-13 09:30:56
士人就竟是否伊 Re:突然覺得很好笑啊! 黃半仙 2007-07-13 10:12:57
Re: 士人就竟是否伊 Re:突然覺得很好笑啊! 烙雁君 2007-07-13 15:21: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