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社會新鮮人不知道做什麼好??請各位大師指點迷津,謝謝 #916651 - 2007-07-13 15:31:09 搖屁股外星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12 文章數: 59 TO:木頭123你說的都跟我很像...但打麻將...過年的時候贏的不少但平常跟同學打幾乎都是輸.....房地產我也有想過...(真的是一個興趣很廣的人)我不太適合死板的工作...我會覺得很乏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