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遨翔山林間的空中巴士~"貓空纜車"初體驗 #916111 - 2007-07-13 07:46:11 我到底是誰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6-21 文章數: 105 聽說纜車裡頭像個大烤箱,我超怕熱的… 當學生時貓空也去過好幾次了,還是等天氣涼一點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日勞碌有衣食,早出晚歸圖報酬 浮生偷閒最享樂,棄名淡利享清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