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分享。<br /><br />這麽冷,排極也有限...冷風一吹什麽都沒了。<br /><br />差不多有1個月沒有出汗了。看來中毒已深。<br /><br />吹暖氣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