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調進心中想的幾個缺額嗎?(7/6日回饋) #911599 - 2007-07-04 05:29:18 2xxiil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任教職,明天依積分上台填志願,我中意的有4個學校缺,不知能否調進?(我自己不是很想調,但家人希望我調,所以有機會還是會調吧!如果明天調成,自八月一日才去新學校 編輯者: 2xxiilll (2007-07-04 05:3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