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我家令人頭痛的弟弟!>.< #911387 - 2007-07-04 01:57:06 饅頭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21 文章數: 39 來自: 台北 to喜來樂老師:您說的「請收信」~是有寄信到我的站上信箱嗎?還是寄到b87305134@ntu.edu.tw這個信箱去了~總之~我等等去收收看哦!非常謝謝熱心的老師喔!^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