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出生時間約凌晨4點零幾分我們之間間隔10--15分<br />小時候母親有給老師算過.說這時辰不佳.應改子時<br />請問有這套說法嗎?<br /><br />至於身體方面一直是沒什麼大毛病.小毛病倒是不斷<br />若壓力過大姊姊會有心悸絞痛.水腫及婦科問題<br />我則曾經在脖頸長過囊腫.目前已消除<br />皮膚屬敏感性.心肺功能不佳<br /><br />可否順道請問一下今年的運勢<br />是否有血光之災<br />或有其他需注意之事?<br /><br />感恩
編輯者: dobbygo1388 (2007-06-27 03:50: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