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生辰無誤的話~ 我認為你應該長的不錯氣質也不錯 , 不過為人個性稍嫌急躁愛面子且脾氣也不是很好 , 但是對朋友講義氣且心軟 , 處理事情也比較率性沒有標準 , 胸部應該蠻偉大的(純學理研究...還請見諒可你不答) , 遇到事情有些想法也比較負面一些 ,吃東西重口味(或鹹或甜或辣) 膀胱與胃較弱 , 視力不佳 , 以上先跟你對個盤 , 若出入不大在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一下我老師震官無極的資料如下 :
學斗數 或 預約付費批論者可聯絡我老師的信箱或MSN
MSN : taiwan_start@hotmail.com
震官無極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re87014
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 : www.bydo.idv.tw
QQ : 1683769046
fb紫微斗數社團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bydo.idv.tw/
介紹一下我老師震官無極的資料如下 :
學斗數 或 預約付費批論者可聯絡我老師的信箱或MSN
MSN : taiwan_start@hotmail.com
震官無極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re87014
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 : www.bydo.idv.tw
QQ : 1683769046
fb紫微斗數社團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bydo.idv.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