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各位前輩的指點!<br /><br />關於木頭123前輩對於我目前工作的問題,嗯...,不至於會快沒工作啦,而且我也還算是盡<br /><br />忠職守啦...:P不過呢,或許有另一種解釋:由於我目前在學術單位從事研究工作,老實<br /><br />說,工作及生活型態與學生時期碩士班沒啥兩樣,只是有個職稱和有薪水罷了,所以我並不<br /><br />將之視為我的第一份工作。因此,『雖有工作卻又不像有工作』這樣的感覺,或許就是您所<br /><br />推測的狀況吧?<br /><br />另外,各位提到目前宜靜不宜動,我也有點看出今年我的運勢似乎不大好...。然而,若我<br /><br />不再積極投入『真正的』工作或有所轉變,親友方面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且自己也怕會消<br /><br />磨鬥志。因此,在此我有個想法想請教各位:我想這次的轉變雖然可能不盡理想,然而以陪<br /><br />養實力經驗為考量,將這次的轉變當作跳板,並同時為未來的計畫〈如公關業務類職務〉做<br /><br />準備,不知這樣是否能將兩造兼顧?<br /><br />最後,感情部份,呵呵,32歲以後比較有機會阿...而木頭123前輩亦提及目前遇到的都是錯<br /><br />的人,感覺有些悶阿,哈哈~<br /><br />最後,再一次謝謝各位前輩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