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出國,的確是要去英語系國家。
(2)至西方國家比較好~ 也包含歐洲嗎?
(3)目前如果真的要成行,最快的確是國曆8月(農曆7月中)比較有可能
(4)請問如果去美國,是去美東好,還是美西好呢?
西元 2007 年 6 月 18 日 21 時 3 分 陰曆 96 年 5 月 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癸丙丁 申 巳 子 卯 丑
└─────────────────┘亥未午亥 酉 巳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官鬼———己巳火 ○ ——→庚戌土 父母— — 妻財
螣蛇 父母— —己未土 庚申金 兄弟— — 官鬼
勾陳 世兄弟———己酉金 庚午火 官鬼———應子孫
朱雀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 兄弟
青龍 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子孫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世妻財
(2)至西方國家比較好~ 也包含歐洲嗎?
(3)目前如果真的要成行,最快的確是國曆8月(農曆7月中)比較有可能
(4)請問如果去美國,是去美東好,還是美西好呢?
西元 2007 年 6 月 18 日 21 時 3 分 陰曆 96 年 5 月 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癸丙丁 申 巳 子 卯 丑
└─────────────────┘亥未午亥 酉 巳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官鬼———己巳火 ○ ——→庚戌土 父母— — 妻財
螣蛇 父母— —己未土 庚申金 兄弟— — 官鬼
勾陳 世兄弟———己酉金 庚午火 官鬼———應子孫
朱雀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 兄弟
青龍 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子孫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世妻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