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今年可有機會置產﹖工作方面可有機會升遷﹖謝謝~ #902142 - 2007-06-10 15:01:13 wor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7-26 文章數: 110 謝謝回答~您說工作很不錯,指的是薪水很不錯嗎﹖如果今年升遷無望,請問哪年能才有機會升遷呢﹖或者有機會換工作﹖ 編輯者: achh (2007-06-10 15:0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