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沒有吵過架,我也從來沒有血拼過,該買的才會買
我一點都不強勢,倒是有時固執了點,
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他這一陣子也沒與我連絡,可能就像您說得忙昏了or
無心倦了,其實我只是想了解有機會嗎?? 但就像您說的
可能真的是多災多難吧!!
非常謝謝您的回答~~
我一點都不強勢,倒是有時固執了點,
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他這一陣子也沒與我連絡,可能就像您說得忙昏了or
無心倦了,其實我只是想了解有機會嗎?? 但就像您說的
可能真的是多災多難吧!!
非常謝謝您的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