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900563 - 2007-06-07 17:37:23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你ㄉ新老闆好像高興ㄉ太早ㄌ...<br />它ㄉ計劃應該以前就被打過回票ㄌ還不死心....靠ㄉ應該是高層有人會幫它吧...<br />不過合化破...看來這次它再被拒絕ㄉ機率蠻高ㄉ..大概會以經費不足來拒絕它吧..<br />(實際上應該是認為它ㄉ計劃沒經濟效益跟遙不可及)<br />而它ㄉ高層貴人....化墓又合絆....帶白虎又被申日合..申又為官鬼之病地...<br />看來是住院ㄑㄌ...自顧不暇ㄌ<br />縱合來看....真ㄉㄑ上班ㄉ機會不高...就算真ㄉㄑㄌ也很容易因為沒經費而停止<br /><br />一點點淺見 若有錯誤請勿見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7 04:50:48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sigmax 2007-06-07 13:26:23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7 16:28:50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micc 2007-06-07 17:37:23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7 17:55:48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micc 2007-06-07 18:01:25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7 18:10:34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micc 2007-06-07 18:17:25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7 18:19:27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micc 2007-06-07 18:22:05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出齣毛驢 2007-06-08 10:18:21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京隼 2007-06-08 10:28:08
Re: 這個工作去得成嗎 Brook 2007-06-08 15:03: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