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確的建議,也很中肯,
若是願意省思,真的能夠得要一些成長。
倒是我想問,
閣下今為執政當局,也曾經過閣下認為好的、與不好的學習方式,
今日,也提出了所謂的較佳方案,
請問,教改迄今,
你的同伴、友人、或是認識的人,
對於台灣社會的教育問題,所做的改進,是閣下所認同的嗎?
是否仍有不足?若是,閣下是否曾經提醒?
是否表現極佳?若是,閣下是否公開贊美?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三隻小豬」,為什麼會是成語?
我不是說,它不該是成語,我只是搞不清楚罷了,
唉,世上又有誰,能夠搞清楚所有的事?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該怎麼來幫人民,
可是,為什麼實際去做了,
卻都「辜負自已的期待?」
難道,用「豈能盡如人意」,就能解釋嗎?
那麼,您「但求無愧我心」了嗎?
若是願意省思,真的能夠得要一些成長。
倒是我想問,
閣下今為執政當局,也曾經過閣下認為好的、與不好的學習方式,
今日,也提出了所謂的較佳方案,
請問,教改迄今,
你的同伴、友人、或是認識的人,
對於台灣社會的教育問題,所做的改進,是閣下所認同的嗎?
是否仍有不足?若是,閣下是否曾經提醒?
是否表現極佳?若是,閣下是否公開贊美?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三隻小豬」,為什麼會是成語?
我不是說,它不該是成語,我只是搞不清楚罷了,
唉,世上又有誰,能夠搞清楚所有的事?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該怎麼來幫人民,
可是,為什麼實際去做了,
卻都「辜負自已的期待?」
難道,用「豈能盡如人意」,就能解釋嗎?
那麼,您「但求無愧我心」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