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這樣算不算升遷,
只是搬過對面的寫字樓 (30米左右, 但不同部門, 工作性質也不一樣)
這不是升職, 只是轉個部門, 但同樣是入門的職位, 薪金是差不多的, 或者可能少一點,
因為公司現在是給我經理人, 他們扣剩的才給我, 所以我本來的薪金是很不錯的, 但能到手的只有一半。轉職後直接從公司支薪, 薪金實際上是低點, 但是100%是自已的,
所以最後薪金應該是差不多的, 個福利會好一點
只是搬過對面的寫字樓 (30米左右, 但不同部門, 工作性質也不一樣)
這不是升職, 只是轉個部門, 但同樣是入門的職位, 薪金是差不多的, 或者可能少一點,
因為公司現在是給我經理人, 他們扣剩的才給我, 所以我本來的薪金是很不錯的, 但能到手的只有一半。轉職後直接從公司支薪, 薪金實際上是低點, 但是100%是自已的,
所以最後薪金應該是差不多的, 個福利會好一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