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恐怖漫畫,漂流教室,生存遊戲,致命病毒,寄生獸,伊籐潤二系列,<br /><br /><br />韓國漫畫:靈鬼甲修羅,雖然名字很難聽,但還滿好看,而且,後面劇情越來越好看。<br /><br /><br />熱血漫畫很多都好看,例如火影忍者,但是忍受不了了要等那麽久,我差不多忘記全部劇情。。<br /><br />愛情漫畫真的不是特別喜歡,但也有不錯的,例如NANA 和 有個漫畫是講小狗變成女生和一個人類戀愛,滿好看也好笑。<br /><br />還有更多,忘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