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心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剩不到一個月了
在這樣靜觀其變
好擔心就這樣散了
之前的卦象有大大說
我們是朋友關係
又有說彼此喜歡
到底是什麼呢?
前天我們意見相左
我語氣不好地回應他
他也好生好氣的回我
好想知道我跟他是否有緣份
要放掉他嗎?還是等待時機呢?還是.......前天爭執他對我的感覺變了......
剩不到一個月了
在這樣靜觀其變
好擔心就這樣散了
之前的卦象有大大說
我們是朋友關係
又有說彼此喜歡
到底是什麼呢?

前天我們意見相左
我語氣不好地回應他
他也好生好氣的回我
好想知道我跟他是否有緣份
要放掉他嗎?還是等待時機呢?還是.......前天爭執他對我的感覺變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