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可能是農曆五六月新認識的朋友,看到農曆九月十月左右是否有新的感覺產生!如果有的話,則要到明年才會有真正機會成為男女朋友!
為甚麼農曆九月十月有感覺, 但卻要等明年才發展?
是男方那邊有女朋友嗎?我做人第三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退一步海闊天空
|
|
|
回應:
可能是農曆五六月新認識的朋友,看到農曆九月十月左右是否有新的感覺產生!如果有的話,則要到明年才會有真正機會成為男女朋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