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司前景不佳,打算離職,請問今年工作運如何? #897568 - 2007-06-01 07:59:23 若亞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6-01 文章數: 12 現在走有一筆錢可拿,明年走就没有了...走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但留下是升官,但報酬不高....就要一直工作到公司結束我想請問大大們1.是否明年我才可能找到好工作?2.明年我的考運好嗎?(我想走人,去考的公務員至少一生工作穏定)---請問明年考運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