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賣得掉嗎? #89733 - 2002-04-11 07:10:49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屋齡六年,為集合住宅之大樓,目前與家人均住於此。 2.居住樓層14樓。 哇!!!!!耐安勒???差這多!---檢討中呵呵!才星伏於兄弟之下,要讓你滿意的價錢可能不容易也許等到入秋之後才會有吧你可等那麼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