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896909 - 2007-06-04 15:53:37
爍爍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23
文章數: 107
回應:

星象不是魔咒, 不能與事實同觀, 即使星象吻合, 二人相處仍有主觀感覺和其他事件因素, 況人總有出錯之時, 所以星象結果只能參考, 不能肯定.

版上各位大大都各有見解, 最後承擔結果的亦只有樓主而已.

21 ~ 30 丁巳 25
丙 甲 乙 癸
寅 午 卯 亥 (~~)

先驗證一下:







- 甲木生於卯月, 亥卯合木而透乙, 寅午合火而透丙, 樓主是位美人, 失覺了... 呵
okay!不算大美人啦~~也不是醜婦..

- 樓主的運程很順, 小時候受長輩照顧, 叛逆性格甚強, 讀書成績一般.
小時候,運氣非常好!到了青春期才有一點點叛逆性格..沒錯,讀書不是很好!!

- 比較慢熱, 聰明敏感, 多疑, 脾氣剛直, 不喜轉彎抹角, 頗具殺傷.
全中..

- 個性自我, 主觀, 受父母影響甚深, 但跟父母的關係也是一般而已.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比較易受人影響的人,不算自我,很會遷就人..但自觀是沒錯!!

- 少時候家境似乎不太好...
一直家境都不是太好!!不用我擔心金錢,但不會有好多零錢,很小就出來做兼職增加自己零用!


謝謝你屢次幫忙!,請再幫忙一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5-30 17:38:00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5-31 00:27:55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williamlum 2007-05-31 02:59:52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5-31 03:09:01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williamlum 2007-05-31 07:05:28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5-31 14:37:38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1 04:51:15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得得地 2007-06-01 05:12:32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4 07:24:23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4 14:54:54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vinchiu 2007-06-04 15:20:40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4 15:53:37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vinchiu 2007-06-04 16:52:08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4 18:11:40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5 16:45:32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vinchiu 2007-06-06 02:36:16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06 16:19:38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18 17:03:12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20 04:43:16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22 15:56:29
Re: 我跟他合襯嗎?他是真正喜歡我嗎??謝謝 爍爍 2007-06-28 14:33:3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