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星象不是魔咒, 不能與事實同觀, 即使星象吻合, 二人相處仍有主觀感覺和其他事件因素, 況人總有出錯之時, 所以星象結果只能參考, 不能肯定.
版上各位大大都各有見解, 最後承擔結果的亦只有樓主而已.
21 ~ 30 丁巳 25
丙 甲 乙 癸
寅 午 卯 亥 (~~)
先驗證一下:
![]()
![]()
![]()
- 甲木生於卯月, 亥卯合木而透乙, 寅午合火而透丙, 樓主是位美人, 失覺了... 呵
okay!不算大美人啦~~也不是醜婦..
- 樓主的運程很順, 小時候受長輩照顧, 叛逆性格甚強, 讀書成績一般.
小時候,運氣非常好!到了青春期才有一點點叛逆性格..沒錯,讀書不是很好!!
- 比較慢熱, 聰明敏感, 多疑, 脾氣剛直, 不喜轉彎抹角, 頗具殺傷.
全中..
- 個性自我, 主觀, 受父母影響甚深, 但跟父母的關係也是一般而已.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比較易受人影響的人,不算自我,很會遷就人..但自觀是沒錯!!
- 少時候家境似乎不太好...
一直家境都不是太好!!不用我擔心金錢,但不會有好多零錢,很小就出來做兼職增加自己零用!
謝謝你屢次幫忙!,請再幫忙一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