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895421 - 2007-05-30 01:49:36
刺竹123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2032
來自: 台灣.澎湖.
讀書運如何? 我推斷應該是文科或商類較強.不會是理工科 --<br /><br />請問一ㄟ--<br />可以先說說汝ㄟ看法.為什麼是文科或商類較強.而不會是理工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7 17:18:26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墨翁 2007-05-27 18:58:35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7 22:00:57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毋戒行者 2007-05-28 01:53:08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8 02:09:55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子平不鳴 2007-05-28 02:04:06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8 02:44:10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teddycat1223 2007-05-28 03:47:03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8 15:21:24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子平不鳴 2007-05-28 03:47:26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coolwind 2007-05-28 04:57:53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8 15:35:25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留一盞燈 2007-05-28 16:36:11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9 01:47:00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留一盞燈 2007-05-29 03:11:18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9 10:01:36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coolwind 2007-05-29 01:09:51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9 10:05:41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留一盞燈 2007-05-29 10:46:15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Zorro 2007-05-29 13:17:15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刺竹123 2007-05-29 13:53:40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9 14:19:10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jennifer@destiny 2007-05-29 14:25:31
Re: 綠份- 女兒跟母親 / 離婚 - 是我剋夫嗎 刺竹123 2007-05-30 01:49:3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