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893001 - 2007-06-07 11:22:38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卦身在父母...你心中在意ㄉ應該是父母身體居多吧<br />世動卦為游魂.....2爻又為丑....你可能提出申請ㄌ吧...成功機率很高<br />既然你在意父母...我們就來看看....父母持白虎受月剋日扶暫時沒什麼可能血壓太高ㄌ<br />應該有吃西藥控制...<br />但丑官化回生來墓父母.....要小心農曆6月跟12月....(就卦論卦請別介意)<br />如果不換單位ㄉ話...2年後有機會加薪升職<br />若換單位....一開始容易發生跟那家公司磁場不符ㄉ感覺...<br />到後來也易發生拼命做ㄉ要死沒人稱讚ㄉ情況...(重點在你做ㄉ並沒錯...而是跟公司文化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回應 2007-05-22 10:55:06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micc 2007-05-22 11:15:41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回應 2007-06-06 15:22:20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回應 2007-06-07 02:16:07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kai2158 2007-06-07 04:03:03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micc 2007-06-07 11:22:38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回應 2007-06-07 12:34:45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micc 2007-06-07 12:50:01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回應 2007-06-07 13:11:25
Re: 一個公營銀行的面試 micc 2007-06-07 13:15: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