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大的建議很好捏忙了一早上,原本想掛在心情板,讓進來的朋友都可以分享..
無奈標題有字元設限,只好掛在文章上
早上還一度掛在整個討論區...強迫進來的朋友收聽呢^^"
cccc...
但又覺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畢竟這不是無心自己的窩捏~
要尊重別人才行咩.
音樂繪畫的確都能洗滌人心,
有時心情很煩的時候,彈上一個小時的貝多芬..真的會有平靜的作用
大概想起貝多芬不如意的人生,突然自覺自己很幸福吧^^"
Jasmine和大大同感,網路雖然是虛擬的卻也有著愛欲怨憎..
其實這就是人性吧..但看自己如何面對..
Jasmine也正努力的向大家學習中..
>最近“網路包子”吃多了點 話也多了 CCC
快人快語又何妨呢?~^^~
Jasmine
漁翁夜傍西巖宿 曉汲清湘燃楚竹
煙銷日出不見人 欸乃一聲山水綠
迴看天際下中流 巖上"無心"雲相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