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e:
哈哈哈哈!這一卦跟我自己問感情好像喔!除了動爻以及占卦者性別之外,其他都一樣,甚至日期亦相當,真是太巧了!結果海外散仙大大的用語也一樣,「看似有意、還似無情」哈哈哈哈!既然如此,事關乎己,小弟就說說自己的看法!基本上呢?往好的方面想,對令表妹有利,對小弟也有利,所以當然是往好的方面想囉!呵呵呵呵!
這裡也一併回應海外散仙大大對小弟之卦的看法!小弟的卦貼在需仁站,因為小弟的師父在那邊,師父的卦友也在那邊,所以自己問卦當然是貼到那邊去囉!嗯!這個卦師父等人猛潑我冷水,就只有海外大大鼓勵小弟,當然相信海外大大的囉!
其實小弟論感情卦,還是以世應為主,兼以妻財官鬼看運勢!變爻只論與動爻的關係,不看其六親,更不看其與其他爻的關係!但是小弟師父則依據《獨門易卦秘典》之見,認為變爻對其他爻也有影響!這卦世爻逢空入日墓,幸無其他傷剋,應該勉強能用吧!應爻日來扶而旺,旺而月沖,小弟以為月沖為動,則男孩子應該是若有似無的在暗示吧?但總而言之,這一卦的發動者應該是應爻才對!反而令表妹很保守,比較被動遲疑!小弟論卦,世爻假空則論尚未下定決心,想來令表妹還在觀望吧!假如真要告訴他:「衝囉!」想來他也是沒有冒險的勇氣的!但不管怎麼樣,世應剋合,令表妹與該男子應該是相配的,而且世剋應,總歸是男孩子傷神嘛!這點令表妹倒是把自己保護得很好說!
倒是就戀愛運來說,可能比較麻煩一點!首先官鬼兩現,小弟以為令表妹的感情並不單純,身邊不是只有這麼一個追求者!以動為用,小弟以午火為用神!用神外合日主未土,恐怕一時之間還有許多外在的因素牽絆!用神動來洩世爻卯木,其實令表妹對這段感情是蠻期待的!小弟以為這段感情在這個月是令表妹還沒有下定決心,而男孩子可能不斷的暗示,之後令表妹感情最熾烈時(午月),感情運午火與日辰未土、變爻未土,又洩又合,逐漸軟弱無力,等金水之月來臨時,感情運可能就很難過了!這個午火合洩均重,小弟以為此卦火力不強,這段感情可能無法長久說!不過,有一點小弟與諸位大大可能不大一樣,小弟其實認為這段感情已經開始,未必能停止,因此最後的建議,就是順其自然囉!應該是會談戀愛的啦!而且強度也夠,惜不能久!尤其酉月沖開日墓時,女孩子變主動,卻正是傷心之時啊!
這是小弟初淺的看法!海外大大或許會問,既然小弟對感情卦也有自己的想法,那麼又何必追著人家問自己個感情呢?必須聲明,實在是因為自己感情運太不順利了,論卦時總是太樂觀,所以常常……!唉!誰叫小弟生在那時辰,從斗數來看,夫妻宮獨坐鈴星,再合會進去四顆煞星外加對宮化忌,從八字來看比肩合財,自己也是落空,真真……唉!夫復何言啊!所以小弟學卦的動機,其實就是因為斗數八字都讓小弟太傷心了,故學卦以救其窮。所以當然用力最深之處,還是在感情卦囉!
再重新聲明一次,小弟還是初學者,雖然對感情卦最有感情,但是還是半弔子,以上所論,純供參考!只是參合心理學來看,小弟以為caire令表妹其實已經開始這段感情,不是你所能攔得住的了!靜觀其變,做好心理顧問,守候令表妹就是了,其餘的,就是他的機緣了!不知您以為如何?點一首歌代替祝語:
這世界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
Wally敬上
哈哈哈哈!這一卦跟我自己問感情好像喔!除了動爻以及占卦者性別之外,其他都一樣,甚至日期亦相當,真是太巧了!結果海外散仙大大的用語也一樣,「看似有意、還似無情」哈哈哈哈!既然如此,事關乎己,小弟就說說自己的看法!基本上呢?往好的方面想,對令表妹有利,對小弟也有利,所以當然是往好的方面想囉!呵呵呵呵!
這裡也一併回應海外散仙大大對小弟之卦的看法!小弟的卦貼在需仁站,因為小弟的師父在那邊,師父的卦友也在那邊,所以自己問卦當然是貼到那邊去囉!嗯!這個卦師父等人猛潑我冷水,就只有海外大大鼓勵小弟,當然相信海外大大的囉!
其實小弟論感情卦,還是以世應為主,兼以妻財官鬼看運勢!變爻只論與動爻的關係,不看其六親,更不看其與其他爻的關係!但是小弟師父則依據《獨門易卦秘典》之見,認為變爻對其他爻也有影響!這卦世爻逢空入日墓,幸無其他傷剋,應該勉強能用吧!應爻日來扶而旺,旺而月沖,小弟以為月沖為動,則男孩子應該是若有似無的在暗示吧?但總而言之,這一卦的發動者應該是應爻才對!反而令表妹很保守,比較被動遲疑!小弟論卦,世爻假空則論尚未下定決心,想來令表妹還在觀望吧!假如真要告訴他:「衝囉!」想來他也是沒有冒險的勇氣的!但不管怎麼樣,世應剋合,令表妹與該男子應該是相配的,而且世剋應,總歸是男孩子傷神嘛!這點令表妹倒是把自己保護得很好說!
倒是就戀愛運來說,可能比較麻煩一點!首先官鬼兩現,小弟以為令表妹的感情並不單純,身邊不是只有這麼一個追求者!以動為用,小弟以午火為用神!用神外合日主未土,恐怕一時之間還有許多外在的因素牽絆!用神動來洩世爻卯木,其實令表妹對這段感情是蠻期待的!小弟以為這段感情在這個月是令表妹還沒有下定決心,而男孩子可能不斷的暗示,之後令表妹感情最熾烈時(午月),感情運午火與日辰未土、變爻未土,又洩又合,逐漸軟弱無力,等金水之月來臨時,感情運可能就很難過了!這個午火合洩均重,小弟以為此卦火力不強,這段感情可能無法長久說!不過,有一點小弟與諸位大大可能不大一樣,小弟其實認為這段感情已經開始,未必能停止,因此最後的建議,就是順其自然囉!應該是會談戀愛的啦!而且強度也夠,惜不能久!尤其酉月沖開日墓時,女孩子變主動,卻正是傷心之時啊!
這是小弟初淺的看法!海外大大或許會問,既然小弟對感情卦也有自己的想法,那麼又何必追著人家問自己個感情呢?必須聲明,實在是因為自己感情運太不順利了,論卦時總是太樂觀,所以常常……!唉!誰叫小弟生在那時辰,從斗數來看,夫妻宮獨坐鈴星,再合會進去四顆煞星外加對宮化忌,從八字來看比肩合財,自己也是落空,真真……唉!夫復何言啊!所以小弟學卦的動機,其實就是因為斗數八字都讓小弟太傷心了,故學卦以救其窮。所以當然用力最深之處,還是在感情卦囉!
再重新聲明一次,小弟還是初學者,雖然對感情卦最有感情,但是還是半弔子,以上所論,純供參考!只是參合心理學來看,小弟以為caire令表妹其實已經開始這段感情,不是你所能攔得住的了!靜觀其變,做好心理顧問,守候令表妹就是了,其餘的,就是他的機緣了!不知您以為如何?點一首歌代替祝語:
這世界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