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890883 - 2007-05-20 04:13:50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能否請問卦主:此事為何不請您的男友親自占卦呢?<br /><br />敝人有此一問,乃因此事若非親占,用神難取。<br /><br />六爻卦雖然有預測萬事之能,但是也並非萬能!如何正確起心動念而占?如何正確依位而占?這些都是六爻卦的使用條件,所以建議您請男友自占一卦為佳。<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阿敏兒 2007-05-19 04:02:05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軍持天 2007-05-20 04:13:50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習易 2007-05-20 04:44:11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阿敏兒 2007-05-20 04:45:31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autum 2007-05-20 09:43:55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2007-05-20 12:24:44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京隼 2007-05-21 03:09:16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addy 2007-05-21 03:12:33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牽復 2007-05-21 03:14:39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阿敏兒 2007-05-21 23:44:13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阿敏兒 2007-05-29 05:17:54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autum 2007-05-29 06:02:43
Re: 朋友能得名次嗎?(下週四要複試) 阿敏兒 2007-05-29 06:50: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