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應該是你跟它提分手ㄉ吧...是為ㄌ錢還是小孩?
我沒有跟他說過要分手喔~我們沒有錢財上的困擾也沒有小孩喔~
你跟它分手時有沒有罵它罵ㄉ很難聽ㄋ?
我們算是和平分手,我還祝福他很多呢~
要復合機會不大 它應該也有跟人在交往ㄌ
沒有耶~如果他有跟別人交往的話我會知道,因為他的同事朋友我都認識,所以有的話他們會跟我說~
它是不是有跟人做啥ㄚ.....怎麼好像有官司之象
他沒有跟別人做啥也沒有跟別人合資,他只有自己買基金而已
若現在沒有記得提醒它萬事小心
嗯~我會提醒他事事注意小心的!
一點點淺見 若有錯誤請勿見怪
謝謝大師的幫忙^^~
我沒有跟他說過要分手喔~我們沒有錢財上的困擾也沒有小孩喔~
你跟它分手時有沒有罵它罵ㄉ很難聽ㄋ?
我們算是和平分手,我還祝福他很多呢~
要復合機會不大 它應該也有跟人在交往ㄌ
沒有耶~如果他有跟別人交往的話我會知道,因為他的同事朋友我都認識,所以有的話他們會跟我說~
它是不是有跟人做啥ㄚ.....怎麼好像有官司之象
他沒有跟別人做啥也沒有跟別人合資,他只有自己買基金而已
若現在沒有記得提醒它萬事小心
嗯~我會提醒他事事注意小心的!
一點點淺見 若有錯誤請勿見怪
謝謝大師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