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890231 - 2007-05-19 02:16:15
afong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7-05-17
文章數: 2
謝謝。跟我熟的朋友也都說我是「擇善固執」,前2次離職也是覺得主管的作法不合我的道德標準...一個是我發現公司理賠金少給客戶,可是主管覺得不必主動給,等客戶自己發現,另一個是銀行主管要我針對常欠錢的客戶,再篩選出可行銷的名單,因為這群人對公司的利潤貢獻較高...<br /><br />至於想法受旁人影響,我不太清楚是否符合? 根本的原則一定不會放棄,但只要不違反我的價值觀,其他的我會儘量配合<br /><br />「交女朋友腦筋要活」,呵呵,我完全不知如何下手,以前曾直接在msn上向喜歡的女生問,我可以追你嗎...之前我們可能沒講超過10句話 Orz ,而且,我好像很容易喜歡上身邊的女生 (可能是社交圈太小),且多是第一眼印象好的,所以,也常搞不清楚,那個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br /><br />「明年流年有機會結婚」,這還挺訝異的,因為雖然有喜歡的人,但是對方好像不太領情,還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不過40歲之後如果還單身的話就去修道,倒是頗符合我的規劃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mile.gif" alt="" /> ,所以2014年和2015年對我來講,可能太晚了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afong 2007-05-17 14:36:10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sy2505 2007-05-18 15:31:35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傑比 2007-05-18 18:00:46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afong 2007-05-19 02:16:15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風之雨 2007-05-19 03:07:47
Re: 請問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 ^^" 龍田居士 2007-05-19 10:00: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