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跟我熟的朋友也都說我是「擇善固執」,前2次離職也是覺得主管的作法不合我的道德標準...一個是我發現公司理賠金少給客戶,可是主管覺得不必主動給,等客戶自己發現,另一個是銀行主管要我針對常欠錢的客戶,再篩選出可行銷的名單,因為這群人對公司的利潤貢獻較高...<br /><br />至於想法受旁人影響,我不太清楚是否符合? 根本的原則一定不會放棄,但只要不違反我的價值觀,其他的我會儘量配合<br /><br />「交女朋友腦筋要活」,呵呵,我完全不知如何下手,以前曾直接在msn上向喜歡的女生問,我可以追你嗎...之前我們可能沒講超過10句話 Orz ,而且,我好像很容易喜歡上身邊的女生 (可能是社交圈太小),且多是第一眼印象好的,所以,也常搞不清楚,那個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br /><br />「明年流年有機會結婚」,這還挺訝異的,因為雖然有喜歡的人,但是對方好像不太領情,還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不過40歲之後如果還單身的話就去修道,倒是頗符合我的規劃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mile.gif" alt="" /> ,所以2014年和2015年對我來講,可能太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