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889998 - 2007-05-24 17:39:24
璇璣子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您好!第一支卦因為是電腦起卦,在下不敢瞎說.<br /><br />第二支卦,您問的是長官對您印象如何?卦中世爻是代表您的位置,佔妻財位,妻財嘛,顧名思義也知道和薪資有關,但是妻財的丑,正好是空亡,但以五行氣來講還算旺相,因此薪資部份比您所期待的要少一點.卦中的父母爻代表您所想知道的長官,它的地支是亥水,動爻代表起做用,這水一起了做用就會生兄弟爻的卯木,兄弟就是代表競爭者,而且兄弟爻卯木也是動爻,就變成了剋您的世爻囉.由此看來這位長官意有所屬,好加在代表長官的父母爻地支亥水正逢驛馬,代表長官雖然意有所屬但是卻還沒做出決定.<br /><br />子孫爻代表產品,計劃..等等,這支卦中所代表的是您的才藝,才華.看來月,和日都是子孫巳火,這巳火的力量夠強可以生您自己的世爻.靠著您的才華其實是很有希望的.<br /><br />卦中的世爻是空亡,野鶴老人說逢空填實,本月底會通知您好消息才是.<br />在下對金錢卦修為不深,還望其他前輩指教..謝謝.


編輯者: 璇璣子 (2007-05-24 17:41: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17 07:32:33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京隼 2007-05-18 02:17:49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19 04:15:35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23 09:48:27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24 16:43:03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牽復 2007-05-24 16:52:03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璇璣子 2007-05-24 17:39:24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臥龍君臨 2007-05-24 21:05:51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25 04:29:04
回覆: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midicat 2007-05-28 06:18:38
Re: 一家公司找我面試..能順利得這份工作嗎? 日月林 2007-05-25 13:48: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