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888972 - 2007-05-16 02:35:35
璇璣子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您這個問題其實應該是要瞭解自己的個性和性向為先,或做一些性向測驗才是,既然您是想用傳統命理的方式找答案,在下便用輕鬆閒聊的方式和您聊一點命盤上的東西.
您命宮中有武曲化權,天府同宮,福德宮有貪狼,火星,官祿宮有紫微,天相
武曲=動力 武曲+化權=肯作事,肯嘗試也很願意積極做事 天府=謙讓 兩個星組合在命宮=守中帶攻,穩扎穩打,或有要做就把事做好的想法.
福德宮=內心的隱藏面 您福德宮火星=燃燒,引申為毅力 貪狼=競爭 兩星組合在福德宮=則性情急躁,容易失去命宮天府那種謙厚的優點.
官祿宮有紫微=高階,亮眼,漂亮,先端流行 引申為珠寶,電腦,電子,或政府機構
天相=印 匡扶性 協調 紫微+天相=大型機構或上市公司,或屬於有體制的公司
幾項的歸納下來您先前選擇做珠寶業其實應該符合您對行業的要求,另外您個性的關係對工作很願意積極的態度,只要公司體制健全您都應該去挑戰看看.祝福您.


編輯者: 璇璣子 (2007-05-16 02:37: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1:30:45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1:35:24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愛因斯坦 2007-05-15 11:45:12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璇璣子 2007-05-15 11:53:28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1:54:51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吳夏泉 2007-05-15 12:08:23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derek87014 2007-05-15 12:19:29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2:38:28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府相朝垣 2007-05-15 12:55:11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4:47:20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府相朝垣 2007-05-15 15:04:07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璇璣子 2007-05-15 16:16:49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5 17:34:56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璇璣子 2007-05-16 02:35:35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6 10:12:07
Re: 請問一下我該找那一類工作? teddycat1223 2007-05-17 12:34: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