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工作? #888556 - 2007-05-15 11:18:56 maich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2-14 文章數: 35 七月才能有新工作嗎?慘ㄚ!<br />偶不會作外務只會作會計啦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deadduck.gif" alt="" /> 編輯者: maichi (2007-05-15 11:2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