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呢? #887605 - 2007-05-13 05:24:55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現處於憎多粥少的年代.所以才會對未來倍感壓力.應稍做調適才不會鑽牛角尖.其實充實自己所學及專長和培養自信是當之所急(方向及性質為現讀國貿相關和學術教育.比較適合)祝 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