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年八月找到工作,十月被資遺!
後來隔年三月又找到工作,八月又被資遺!
中間有一個工作是主管介紹的,但是那間公司不好,所以做到十一月中就沒做了!!
後來在今年1月底又找到工作,但是上個月底又被資遺!!
請問今年工作運好嗎?
後來隔年三月又找到工作,八月又被資遺!
中間有一個工作是主管介紹的,但是那間公司不好,所以做到十一月中就沒做了!!
後來在今年1月底又找到工作,但是上個月底又被資遺!!
請問今年工作運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惜福‧惜緣~
~惜福‧惜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