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 最近有離職的念頭來自於,這分工作您能掌握的部分卻越來越少了,進度和您所預先規畫(或上司交待的)落後許多,或達成比例減小(有老牛拖車之感)
2. 是不是有女同事,您最近不甚滿意她的作風,卻也隱而不發悶在心裡
3. 推測您在入冬以前,仍然是持續無法下定決心離職
4. 若想換職(或換公司),試試找周圍女姓友人打聽換職之事,會有幫助^^
P.S. 練習中,請供參考。![]()
謝謝大大幫我看卦相...
1.誠如大大所言..這份工作我能掌握的的確越來越少了...因為很多新增的活動跟工作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2.的確對另外一個部門的女同事有不滿...但是這是存在很久的文化了...我們部門老是被陷害...對此的確不滿...很想反擊..但是怕連累部門主管而作罷...最近離職意念起..很想站起來對他們嗆聲...
3.入冬前指11.12月份嗎?...到那時都無法下定決心離職......這代表我會跟公司簽約摟?
因為我們約到八月份.....留在這個環境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