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882157 - 2007-05-09 04:54:53
miller2008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4-10
文章數: 535
太高了!!佩服佩服!!!宛如亲历!!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一点小口角引发,简直不算理由,可能他感到受伤,开始有点疏远我,我确实手足无措。。中间两人都试图挽救,但又都没有很主动,或者不得法,不知对方心意吧,于是你退一步我退二步,一天天冷淡,越来越不好沟通,终于不再联系。。。这过程有一个月多,令我痛苦无比。。。但是不再联系之后的又一个半月也就是上周末他忽然发了匿名邮件给我,开玩笑的,凑巧我认识那个信箱是他的,而他以为我不知道。于是我回复“我知道是你”,他再没回音了。。就这样。。。

本来已经度过了最痛苦难过的时期,刚刚能调整好了,又被他提起来,放不下了。。。再次陷入痛苦的感情深渊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我是外行,不要信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ller2008 2007-05-02 08:15:27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ller2008 2007-05-02 08:27:43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cc 2007-05-02 08:34:05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ller2008 2007-05-02 08:51:59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ller2008 2007-05-08 11:41:16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vinchiu 2007-05-09 02:41:16
Re: 手摇一卦想问问与分手一个多月的男友能否和好,求解! miller2008 2007-05-09 04:5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