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的八字成化火格嗎? #880919 - 2007-04-30 02:08:14 eigh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2-13 文章數: 192 在機械廠是品管工程師 , 說是小主管 , 也不能算是 , 是可以叫生產線人員做事 ,但不能算是他們主管 , 離職後到竹科月薪比機械廠高 , 實存則比較少 .請問如果只合不化 , 那戊癸合 , 卯戌合 , 那我癸卯還是以癸卯看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