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件事情的壓力是真的很大
家裡的人一直要我跟他分手 因為他們覺得我談這個戀愛不快樂
我同意您的看法 我是個感情細膩的人 講難聽是很囉唆的人
我一直好聲好氣想跟他談 跟他溝通
每一次他就會以我囉唆 無理取鬧 舊事重提 結束
然後再不見幾天
這幾天後來他找我 從他說話的語氣 我才發現 我一直很在意的事
他吵架就脫口說分手 他根本兩三分鐘就忘了 消失幾天 是希望能若無其事當沒發生過
最後 謝謝您解答我的問題 :)
家裡的人一直要我跟他分手 因為他們覺得我談這個戀愛不快樂
我同意您的看法 我是個感情細膩的人 講難聽是很囉唆的人
我一直好聲好氣想跟他談 跟他溝通
每一次他就會以我囉唆 無理取鬧 舊事重提 結束
然後再不見幾天
這幾天後來他找我 從他說話的語氣 我才發現 我一直很在意的事
他吵架就脫口說分手 他根本兩三分鐘就忘了 消失幾天 是希望能若無其事當沒發生過
最後 謝謝您解答我的問題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