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880517 - 2007-04-30 05:20:28
太虛君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9393
其實應該先就原問題的開創與否來做解釋

殺破狼---在某些煞星組合的條件下會使殺破郎在決斷和選擇上更顯得精算

至於不主開創在這張盤應屬未必

為什麼?要追究他的開創定義是什麼

這如果要與人合夥作開創....那表示他不是開創的格

如果他獨立的操作某些營運..那他是開創的格

他沒有保守謹慎的象--但是卻有穩的象..至於懷才不遇只是假象...若沉睡的虎醒過來恐怕就不是隨便咬咬就算了

他真正的懷才不遇是遇到工作上的掣肘與排擠

功高易震主---加上他個性中有一還讓人不得不有幾分畏懼

不過成也如斯敗也如斯

他的成功與另一半也有十分牽連

參考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1元10元百元,請隨喜幫助弱勢團體,(站上信箱不提供私信免費諮詢)
惡言惡口,損人損己,鬼心奸巧,自毀善緣
惜情惜緣,福自心田,善惡果報,絲毫不假

紫微斗數論命3600元,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其他風水.陽宅鑑定等服務另議
新竹論命處: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27號3樓
台北.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私人站上信箱或po168999@yahoo.com.tw

2023年紫微斗數課程--欽天四化與斗數古文班--台北班請點此連結

五行闡微錄─天卷

五行闡微錄勘誤表更新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28 06:42:07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愛因斯坦 2007-04-28 07:21:24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吳夏泉 2007-04-28 08:13:14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采信虹 2007-04-28 08:15:28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28 13:02:14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采信虹 2007-04-28 14:48:53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tifa 2007-04-28 14:37:53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28 19:56:49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28 20:14:16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artast 2007-04-28 23:42:20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29 18:02:35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artast 2007-04-30 00:00:50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30 00:11:04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夏亞 2007-04-30 01:05:14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太虛君 2007-04-30 05:20:28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artast 2007-04-30 07:11:31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30 10:11:11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30 10:25:16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4-30 19:36:13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artast 2007-05-01 07:59:05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彩鳳 2007-05-01 13:24:15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日月林 2007-05-01 12:59:22
Re: 這算不算是紫雲先生說的 殺破狼為甚麼不開創? dtn001 2016-12-09 05:05: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