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 #880267 - 2007-05-24 15:01:50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