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10月底轉職好還是明年3月底好呢?哪個較合適呢? #879532 - 2007-04-27 03:22:56 小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9 文章數: 81 感謝supc0218大大喔~嘻好準喔!同事真的比較散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那可不可以看出兩個時間點哪個較合適呢?還是有更好的時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