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租約太高想殺價~~會成功嗎~~~謝謝~~ #877771 - 2007-04-26 07:20:15 愛睡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8-24 文章數: 13 謝謝大大的解答~~地主還挺有錢的~~我們希望能砍到原本租金的一半~~機率有點小~~不過我們5月1號會去試試看~~希望不要被當成瘋子!到時候在上來回饋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