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877673 - 2007-05-25 04:08:22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妳卜得地澤臨卦之雷水解卦<br />互地雷復卦之水火既濟卦<br />錯天山遯卦之風火家人卦<br />(1)世應雖然五行相生,但兩靜,且世休囚,應被日月所剋,<br /> 我想妳是被動居多,但男方雖有釋出好感但也沒有主動的真正示"愛"!<br />(2)父動生助兄爻,且兄爻化回頭生,兄動來剋應財,<br /> 看來妳卜卦的那個時候,相對妳而言,二者間積極,對方與另一女同事有較進一步的發展,<br /> 只是妳不知道罷了,他們之間,直到5月6日後,情勢又更為明朗化,關係又更進一步!<br />(3)臨卦,由復至臨,二陽生,可見妳當時已確有些愛意了,否則妳也不會來此卜卦!<br /> 起卦時間四週後,妳所問的感情之事會有所變化!<br />(4)由遯卦來看,事情也是漸漸地有變化,從錯卦來看,會變朋友的機會較大,而不是戀人!<br />(5)且呈夫象往外,在後來對方心中也有人,又是極為明顯!<br /><br />其他就如妳所開的主題,<a href="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3105024/an/0/page/1#Post3105024" target="_blank">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3105024/an/0/page/1#Post3105024</a>,就不再多言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shiningirene 2007-04-22 03:10:30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哈克 2007-04-22 05:25:04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orbit 2007-04-22 05:58:53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shiningirene 2007-04-22 08:47:53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shiningirene 2007-04-22 08:41:43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shiningirene 2007-04-24 00:26:49
Re: 我跟他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嗎? 元利 2007-05-25 04:08: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