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痛苦...我是第三者嗎? 問感情 #877467 - 2007-04-21 16:50:16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到頭來吃虧的是你自己,你還是想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